FB_IMG_1426084867158.jpg-264141798  

 

 

 

 

第八章

「好了,換你們吧!我們示範完了,沒問題吧?」藝興看了看呆住的一群人

「...話雖如此,但...從何下手...?」鐘大看了看自己的圖騰

「嗯...SUHO你先吧?將全身的注意力放到手上就行」

「放到手上?我試試看!」

說完手上便出現一個小水球,俊勉將水球往前一丟,不偏不倚打中燦烈的臉

「...哈哈哈哈」大家瞬間一陣爆笑

「SUHO哥...」

「CHANYEOL啊,抱歉吶...」

「哈哈哈,哥你太好笑了」

世勳等人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好了好了,別笑了.CHEN啊,換你試試?」

「哈哈...好!」

說完便將注意力放到手上

一段時間後,天上開始佈滿烏雲,漸漸的,有了閃電

「好像...可以控制了...」鐘大看著自己用出來的烏雲

「能打雷嗎?」珉碩看著鐘大,露出有些擔心的神情

但話才說完,一陣雷聲如雷貫耳的進入所有人耳中

「閃電?」亦凡看了看鐘大“鐘大那小子...進步很快啊...”

一瞬間,在鐘大旁多了兩道電,讓眾人倒吸一口氣

「CHEN啊,你進步好快啊...」不得不說,亦凡一行人是真的被嚇到了

「會嗎?還不錯玩的說」鐘大看著散去的烏雲

「CHANYEOL,換你?」「知道了!」

燦烈把手伸出來,稍微將注意力放到手上,便冒出一絲火花,進而轉成火球

「這樣嗎?」說完將火球往上一扔,火球便像火山爆發一樣炸開

“唔...好帥...”伯賢想到自己竟然有這種想法,嚇的甩了甩頭

「還不錯,D.O.,你來試試?」

「嗯⊙_⊙,好」

說完走到一棵樹旁,用力一打,樹就飛到十米遠的地方

「...D.O.你好可怕...」

“以後不能叫暻秀矮冬瓜了...”伯賢表示他不想成為那棵樹

「⊙_⊙我的手...沒受傷ㄟ...」暻秀看了看自己的手

「放心,用能力去打的,自己不會受傷」鹿唅看著暻秀笑了笑

「TAO,你是時間控制對吧?」珉碩看了看子韜

「嗯,可是時間暫停的話就剩我自己可以動了不是嗎?」子韜不解

「嗯...據我所知,離你最近的一個人可以動!」藝興想了想答道

「真的?那我試試!」說完便打了一個響指

「TAO啊,他們都定住了~」伯賢笑了笑看著愣住的子韜

「...BEAKHYUN哥,他們...真的不會動了?」子韜看了看不動的大家

「你可以戳戳看他們~」伯賢戳了戳燦烈的臉“好軟...”

聞言子韜戳了戳俊勉,發現真的不會動

「好了,讓他們動吧!」「OK!」說完又打了一個響指

「如何?還OK嗎?」亦凡看著子韜

「嗯...應該吧?」子韜帶著不解看向伯賢

「嗯,TAO還算OK,最後SEHUN」伯賢拍了拍子韜的頭

「嗯?換我?」正在跟鹿晗打鬧的世勳抬頭,見伯賢點了點頭便走過去

「怎麼...」看世勳站在那裡不動,亦凡正要出聲,卻瞥見不遠處有一個颱風

在颱風離他們越來越近時,也隨之越來越小,到他們旁邊時已經成一個小型颱風

「SEHUN你怎麼...」

“跟鐘大一樣進步那麼快...”亦凡有點不解

「LUHAN哥剛剛教了我一點」世勳看著亦凡

「好嘍~練完了~休息去啦!~」

「YA!~吃飯啦!」

「你是豬啊!一直吃!」

正當一群人開開心心離開時,有一個黑影閃了過去

「十二個人都找到了嗎?行動真快啊!」那個黑影露出了笑容

「是我,十二人...合體了!」

「...是嗎?繼續看著他們!」

「我知道了!」

電話的另一頭是那個黑影的上司

「你們就趁現在開心吧!很快,你們就會死在我的手上!」

語畢,露出了會讓所有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而另一頭開心吃飯的十二個少年

不知道他們所將面臨的考驗,是比以往更大的

親情,友情,愛情...

那十二名少年,願你們承受的住

這重大的考驗

arrow
arrow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