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26084867158.jpg-264141798  

 

 

 

第七章

「嘟嘟!你做飯好好吃!」伯賢滿嘴飯菜的看著暻秀

「嗯?謝謝,不過伯賢,吃完再說話吧!」暻秀表示無奈

等到十二人吃晚飯已經過了中午,而真正辛苦的在後頭

「走吧!該練習如何使用你們的異能了!」亦凡看著互相打鬧的大家

「可是...要去哪裡練?」俊勉帶著疑問看向亦凡

「我們有一個專門練習異能的地方,可以去那裡練!」亦凡看著俊勉

「但...去那裡要用英文名字,我們都有,他們呢?」珉碩覺得有些不妥

「英文名字嗎?我們有啊!」子韜說完就一一說出大家的英文名字

「SUHO CHEN CHANYEOL D.O. TAO SEHUN」子韜依序指向俊勉.鐘大.燦烈.暻秀.自己和世勳

「我們是XIUMIN LUHAN KRIS LAY BEAKHYU KAI」珉碩指向自己.鹿晗.亦凡.藝興.伯賢和鐘仁

「好了!名字也有了,我們走吧!」亦凡看了看大家便起身走到門口

「嗯,亦凡哥等我一下!我跟你一起去!」子韜邊回房拿外套邊大喊著

——到了練習室

「⊙_⊙好大...而且,什麼都有ㄟ...」

「可是...為什麼在荒郊野外...?」

這間練習室有臥室,有廚房,甚至還有客廳,但,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在野外

「沒辦法,為了怕我們能力沒掌握好誤傷別人,只能在這裡練習!」珉碩看了看自己的手

「那...先示範給他們看吧?我先!」鐘仁說完就消失了

「...KAI呢?」「OMG!」

「⊙_⊙人呢?」「哪尼...?」

「WTF!?」「臥嘈!」

第一次見到鐘仁異能的俊勉一行人無不發出驚嘆

「嘿嘿,我在這~」只見鐘仁在二十公尺遠的地方大喊

「KAI的能力,瞬間移動」藝興看著瞬移回來的鐘仁和其他人因驚嚇而張開的嘴巴

「換我吧?」珉碩剛說完手上就冒出一個冰塊

「SUHO你的能力是水,跟我要互相搭配,知道嗎?」珉碩看向驚訝的俊勉

「我知道了!」俊勉雖然嚇到了,但很快就回過神來

珉碩對俊勉笑了笑,而後將手上的冰塊丟了出去,碎成碎片

「XIUMIN哥的能力,冰」藝興看著碎掉的冰塊

「嘿~輪到我啦!」伯賢一說完便冒出白光

「BEAKHYUN啊,你好像天使...」燦烈愣住了

聽到「天使」一詞,伯賢立刻炸毛了

「呀!CHANYEOL你說誰是天使!!??」

「啊!BEAKHYUN別打!我錯了行不?」

「別管他們,BEAKHYUN的能力,光」藝興看著打鬧中的燦白兩人

「KRIS哥,換你吧?」「嗯,知道了!」

說完便隨著夜冥飛上天

「哇...好酷哦...」「⊙_⊙」子韜的話和暻秀的表情形成對比

「KRIS哥有兩種能力,一種是飛,一種是

火龍」藝興介紹著

「為什麼KRIS哥有兩種能力?」俊勉不明白

“大家不是都只有一種能力嗎?”

「我們也不知道,但KRIS哥是個例外」終於和燦烈打鬧完了的伯賢說到

「LUHAN哥,輪到你了!」

「喔好!大家,看那棵樹!」

轉眼間那棵樹被連根拔起,360度的轉了一圈

「...」所有人都愣住了,一部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一部分是忘了怎麼說話

「LUHAN哥...」世勳有點嚇到了

「我的能力,意念」鹿晗笑笑的

「最後,換我」藝興笑了笑,隨即就看見鹿晗打了伯賢

「!?LUHAN哥,你...」燦烈看到伯賢被打,心痛了一下

只見藝興將手放在伯賢的臉上,一段時間後,剛剛的血絲便不見了

「LAY的能力,治癒」鹿晗將手放在伯賢的臉上

 

 

arrow
arrow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