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不要...」

「哼,還敢反抗?」
「我...唔!」
「誰讓你們一起回家了!?」
「誰讓你們一起玩了?」
「我們只是朋友...」
「朋友,鬼才信勒,我今天不讓你下不了床,我不叫楊睿」
「唔...不要...」
「你就看我敢不敢吧!黃楷...」
「不要...我錯了來得及嗎?」
「呵...來不及了...」
語畢,楊睿將黃楷壓到床上,又拿出繩子將黃楷的四肢綁住
「你要幹嘛...啊!」在沒有潤滑的情況下,黃楷痛的大叫
「不要,你出去,不要,好痛...」
「背叛我的下場...」
「啊!!!!你出去!走開!」
「就是這樣...」
楊睿退出了手指,直接將小楊睿塞到底
「不要...會壞的!啊!」黃楷覺得後庭已經裂開了,可是楊睿卻用九淺一深的方式折麼他
「唔...求你了...不要...」
「記住...背叛我的後果...」
「我不要...了...你出...」因為痛,讓黃楷昏了過去
「...」而楊睿就像沒看到一樣,直到他射了,才退出黃楷的身體,將黃楷因掙扎而紅腫的手放開
「唔...我沒有跟他一起回家...我沒有...好痛...我不要了...唔...」黃楷醒來後拼了命的解釋
「你要幹嘛!?」
「呵...以為這樣就夠了?我的怒氣...還沒消呢...寶貝...」
「嗚...不要...」
「呵...」
語畢,將黃楷翻了個身用皮鞭在他身上打出一條清晰可見的傷痕
「啊!」受不了的黃楷叫了出來
五分鐘後,黃楷身上已經沒有完好的皮膚
這五分鐘內,黃楷不斷的被打昏,又不斷的被打醒,楊睿只是殘忍的一直打,直到黃楷不能動了才停止
「呵...再見了,曾經,你讓我如此的著迷,而如今的你,讓我厭惡!」說完便丟下受傷的黃楷離開了
而床上的黃楷慢慢睜開了眼睛,苦澀的眼淚從眼角滑落,之後便拿起桌上的刀子,往自己的胸口刺進去
“真沒用啊...楊睿...不是說要丟下他嗎?算了...黃楷...等我,我陪你...下輩子...我們再在一起...請你,原諒我今生的一言一行”
而另一方的男子,將自己深深埋進浴缸內,三分鐘後...跟著黃楷,一起離開
——下輩子
「你好,我叫黃楷!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楊睿!請多多指教」
 
 
 
 
 
 
這對CP是由我們班的腐女們所“創造”出來的
他們常常做一些讓人想入非非的事(?
例如:坐在對方身上,幫對方背包包,上課對望,下課形影不離...
讓人不想歪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