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凡家

「269天了啊...」
「兄弟們,我好想你們,真的好想」最終,亦凡還是留下男兒淚
——鹿晗家
「121天...」
「世勳,兄弟們,我想你們了」
鹿晗一個人躺在床上
——練習室
那十人正為了回歸而努力練習著
「OK!辛苦啦!」最後一個音結束,編舞老師準備離開練習室
「謝謝老師!辛苦了!」十人有默契的鞠躬
等到老師離開後,所有人都躺下了
「我好想他們...」伯賢看著手機上12人的合照
「我們也是,但,公司不准」俊勉坐起來看著大家
大家的臉上都少不了落寞,也都沒有了以前12人都在時的笑容
特別是子韜和世勳,都在一旁不發話了
「世勳,子韜,亦凡哥和鹿晗哥有跟你們聯絡嗎?」
「沒有」
「我也是」
「藝興,沒事嗎?」俊勉注意到閉著眼睛的藝興
這次,藝興失去了最依賴的哥哥和閨蜜,心情一定不好受
「嗯?還好,沒事」雖然說出沒事的話,但,臉上卻沒有一絲表情
「我們,回家休息吧!」
「可是,要練習ㄟ...」
「今天,沒有人有心情吧?回去調整心情,明天再練吧!」
「嗯...走吧!」
外頭,有個身影按下“結束錄音”的鍵後就走了
——鹿晗那
「喂,亦凡嗎?」
「鹿晗!?」
「嗯,是我」
「怎麼了嗎?」
「說真的,想不想他們?」
亦凡自然是懂“他們”是誰
「...當然想」
「你...有想過回去嗎?」
「...有...吧」
「我們...回去吧?」
「怎麼突然這麼想?」
「我傳給你一個檔案,聽完後打給我」
「好」
——五分鐘後
「鹿晗你...」
「跟我們很好的一個造型師傳給我的」
原來鹿晗傳給亦凡的是當時EXO的對話內容
「所以...」
「我們,回去吧?」
「好」
——兩個月後
電視,報紙,網路通通寫滿了
《LUHAN&KRIS 回歸EXO》
當鹿晗和亦凡踏入練習室時,所有人一擁而上
「凡哥!」
「小鹿!」
子韜和世勳將對方死死抱住
「我們,回來了」鹿晗和亦凡看著紅了眼眶的眾人
「We Are One!EXO 사랑하자!」
 
 
 
 
 
說真的
我希望是真的 但...
現在 各自有各自的路
我 一路相隨 一路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