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il 泰民 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一點點QAQQQ)

 

「泰民啊~我們去慶生吧!」錄完音樂節目,工作人員拉著泰民到了一家酒店

「生日粗卡哈密大,生日粗卡哈密大親愛的泰米尼~生日粗卡哈密大~」

一到了酒店,成員們舉著蛋糕出來幫泰民慶生,卻獨獨缺了珉豪

「泰民啊,珉豪他... 」看見泰民失落的眼神,起范出了聲想安慰他

「我知道,謝謝哥」調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抬起頭就是一個笑臉

起范沒有再說什麼,但他知道,這孩子在裝堅強

慶生會結束後,一群人因為喝酒而睡的東倒西歪,只剩泰民一個人回想著前兩天的事...

 

「泰民啊...明天我要到中國拍電視劇,所以你生日那天我可能來不及回來...」

珉豪一臉歉意的看著僵住的泰民,隨即將他擁入懷中

「民...等我回來,我...」

「沒關係,工作重要,你去吧」頓了一下又說

「我累了,先睡了」

離開珉豪的懷抱,泰民頭也不回的進了房間

隔天早上,泰民發現床鋪早已整理乾淨,要不是床上有珉豪的香味,泰民以為他整晚都睡客廳

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卻發現手機下壓了一張紙條

「泰民:對不起,你的生日不能陪你,不過我一定會快點做完工作回來陪你,今天好好休息吧!明天還要跑通告呢!

                                        愛你的珉豪」

泰民笑了一下,他的珉豪,還是關心他啊~

一天下來,泰民以為珉豪會打電話問他有沒有好好休息,好好吃飯之類的

到現在,他的生日都要結束了,珉豪依舊一封簡訊都沒有

「豪...我好想你...」泰民抱住雙腳,將頭埋入手臂中...

坐著坐著,泰民也睡著了,此時,房門開了

那人將泰民抱出派對,到了另一間房間

「唔...」

「民,我回來了」

「...!?」

聽見珉豪的聲音,泰民瞬間睜大了眼睛

「豪...我好想你...為什麼連電話也不打...」泰民一頭栽進珉豪懷裡

「是我不好,為了快點回來陪你,一直工作,忘了跟你聯絡...」珉豪摟緊了懷裡的人兒

「生日快樂,民」珉豪放開泰民,拿出了一個盒子

「這是...?」泰民看到珉豪跪下後懂了

「李泰民,嫁給我好嗎?我想給你一個家,或許我們不被世人接受,或許我們的路還很長,但,今生今世,只要有你,我不怕那些,我只怕今生沒有你,李泰民,你願意嫁給我嗎?」珉豪真摯的說

「...我願意」說完一笑,眼淚順著臉龐流了下來

珉豪笑了笑,將戒指戴到泰民的無名指上,撫上泰民的臉龐,隨即吻了下去

不是激情的吻,這次,只是淺淺的,將自己的愛意傳給對方

 

 

我的心 今生今世此時此刻 被你奪走了 如果可以 別還我了 就當是我在你那 最後的籌碼

 

 

 

 

最後再祝泰民 生日快樂~~~

一輩子的忙內XDDDD

錯過的日子 我用以後的日子陪你

 

話說到底是"基范"還是"起范"啊?

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