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是我先喜歡你的!」
「對不起...我喜歡的不是你...」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告訴我啊!我輸他什麼?你說啊!」
“鹿哥...為了保護你,我得放棄你...”
「不為什麼...你也比他好,但...對於你,我沒辦法動心」
「呵...真會說...吳世勳...」鹿晗轉身便離開了
等到鹿晗離開後,世勳跌坐在地,眼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哥...我也喜歡你啊!我TMD喜歡你喜歡到快瘋了,要不是你爸媽威脅我,我一定會義無反顧跟你在一起,可是...他們要動的人,是你啊...鹿晗...」
——另一邊的鹿晗
「為什麼...世勳...我愛你絕對不比他少啊...」
走在路上,鹿晗喃喃自語著
然而走著走著,走進了鹿晗常去的酒吧
「鹿晗哥?」
「俊勉...我好累...真的好累...」
「累了,就試著離開吧」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愛他愛太久了,他早就在我心裡扎了根,我捨不得放,也放不下...」
「我不懂,既然愛的這麼苦,為什麼還要折磨自己?」俊勉遞上一杯血腥瑪麗,不解的看著鹿晗
「謝謝」鹿晗沒有回答,笑了笑,一飲而盡
——回到世勳這
「亦凡哥...我在老地方...來帶我回去好嗎?」
「你這孩子...知道了等我十分鐘」
「嗯...謝謝哥」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世勳!」
「哥...」
看見世勳紅紅的眼眶,亦凡原本想罵他的念頭都沒了
「唉...你哦真是...回家吧!」
「嗯...」
等到世勳回到家洗完澡,躺到床上時,鹿晗剛好也躺在床上
“鹿晗...我真的,好愛你”

“世勳...我真的,好愛你”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位置,兩人,徹夜未眠
或許,兩個不該相愛的人相愛了,注定,沒有結果

 

這是一個超久沒發文的節奏

現在的我已經高二了XDD

感覺我棄坑了好久XDD

現在還有在看文的孩子 可以去我的粉專幫我按讚嘿

雖然那裡的文章比這裡少

希望你們可以動動手幫忙嘿

arrow
arrow

    永愛韓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